العاب فلاش و العاب بنات
اقسام العاب الموقع

恐龙夫妇寻亲记中文版


恐龙夫妇寻亲记中文版
红恐龙:AD键控制红恐龙移动,W键跳跃,S键用头撞击(可以击碎巨石)、攻击怪物或吞吐特殊道具。

绿恐龙:←→键控制绿恐龙移动,↑键跳跃,↓键吐矛(可插在墙壁当垫脚石)、攻击或吞吐特殊道具。

提示:按S或↓键可以控制各自的角色使用独特的技能,也能吞吐一些特定的道具哦! 恐龙夫妇寻亲记中文版和大家见面了,两只恩爱的恐龙快乐地生活在森林里,他们生下了一个恐龙蛋,是他们爱的结晶,有一天,他们出去寻找食物,当他们回到家时,发现恐龙蛋不见了,被一只大鸟偷走了,恐龙夫妇很愤怒,他们决定去找大鸟把自己的恐龙蛋夺回来!!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

Fourni par Blogger.

Archives du blog


تطوير :شكوري
جميع الحقوق محفوظة العاب الاندرويد المهكره Copyright © 2012 - 2014 shk v1 Games
العاب تنظيف المنزل و البيت